【台中植牙】植牙就是這麼簡單!我和你分享我的全程植牙體驗!

最近我經歷了一段關於牙齒的小故事,想跟你們分享一下。我的最後一顆牙齒因為長期疏於保養,最終開始蛀掉了。一開始我一直拖延著去解決這個問題,因為聽說植牙過程很麻煩,需要很長的時間,還很痛苦。直到有一天,聽朋友說了她在台中的「昕展牙醫」做植牙的經驗,我決定去看看,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。

首次去診所時,我其實心裡有點忐忑。但昕展牙醫的醫師非常細心地幫我進行了X光和評估,解釋了我的牙齒狀況以及植牙的必要性。由於我之前的牙根已經損壞得很嚴重,他們首先幫我清理了傷口並添加了一些骨粉以幫助恢復。而我呢,一嚮喜歡問問題的人,醫師也都一一耐心解答,讓我更安心。

【台中植牙】植牙就是這麼簡單!我和你分享我的全程植牙體驗!

在這之後,植牙的治療正式開始!首先是拔牙,當然最初我還是有些緊張的,但醫師的專業技術讓我很快放鬆下來。接著,他們安置了植體,使用了麻藥所以整個過程並不痛苦,只是有點想去上個廁所哈哈。四個月後,我回診時情況良好,然後我們進入了植牙的階段。再過了五六個月,醫師為我安裝了一個金屬圓環,再過兩三週,假牙就裝好了!

【台中植牙】植牙就是這麼簡單!我和你分享我的全程植牙體驗!

植牙過程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複雜,反而非常直接和有效。現在,我的牙齒不再痛了,吃東西也沒問題,更不會有食物卡在牙齒間的困擾。我真的很滿意這次的結果!

如果你有牙齒問題一直沒有解決,或者對植牙手術感到擔憂,其實不用那麼害怕。昕展牙醫的服務真的非常專業,從前期評估到手術過程再到後續的追蹤,他們都給了我很大的信心。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你,如果有任何疑問,也歡迎你留言或私訊我!

【台中植牙】植牙就是這麼簡單!我和你分享我的全程植牙體驗!

昕展牙醫官網:

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4jwgs46n 的頭像
    4jwgs46n

    蔡岳雲的開箱推薦文天地

    4jwgs4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